close

不孕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課題

如何從這畢業

花了我許多的心血,當然許多的金錢也不在話下

第一次做試管時,沒有吃任何的健康食品,

試管失敗之後開始上網狂看別人的分享..

只要有人說吃了什麼有效,我就立馬去買來吃

我家的廚櫃一打開滿滿的健康食品

你只要說的出來的我都吃過

自己吃也就算了

還逼老公吃..哈哈

滴雞精,一盒2千多近3千元...每天早上喝..喝了好幾個月~1年..沒效

DHEA也吃了幾年...沒效

肌醇,據說可以改善卵的品質,狂吃,沒效,後來得知對一些不孕的婦女有反效果

燕窩,精胺酸,松樹皮,月見草,還買過GNC的什麼藻之類的一盒近萬元..通通無效

AMH低到底該怎麼辦

我自己就是AMH低,只有第一次試管打出4顆卵,之後的N次都只有1~2顆,超慘的

不要擔心數字,只要不是0就好

灰心的人看看我

最後也是自然懷孕囉~

我覺得健康飲食加運動比什麼都來得重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