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沒做試管前看過鄭守柔中醫

鄭守柔醫師那去了一次就不再去了

一則是太多人了

二則是,她一把脈就說我們兩個要自然懷孕不可能..

我心想那中醫就不用看啦~

不過去鄭守柔醫師那看診不錯

附近有很多好吃的

我記得老公帶我去吃那的印度料理

吃完後

隔天的便便整個很精采

試管第三次失敗後就開始在奇美醫院中醫部就診

看了幾個月的中醫,停藥的幾個後第一次懷孕

小產時到家附近的呂美娜中醫抓做小月子的中藥

後來就在那看了好久,是吃科學中藥(藥粉)

離我家近,但一定要早上現場排隊,健保號沒了就只能看自費

呂醫師人也超好,只是對我也不見效

德全中醫吳桂英醫師~每星期都要一早就要去排隊,連續去了幾個月,拿水藥,針炙,從 掛號到看完診就要耗掉近一天的時間

 

會知道吳醫師是因為老公的同事,也是結婚多年,想要有小孩,第一次看診時,吳醫師跟她說妳懷孕了啊..還來看什麼?結果回家一驗真的是二條線

好神啊..不過我看了不見效...但吳醫師人真的很好,很親切

震暘堂陳怡文醫師,也不錯...也是看了好一陣子

人也很多,不過看到一次她就會幫妳預約下一次

還曾經跑去高雄看一間也是有名的巫水生中醫..吃黑藥丸的....

有很多朋友介紹我一些"無牌"的,也看過..

甚至網路上的偏方...能試的都試了

光中醫,中藥這些年的花費也上看十幾萬(也許不止)

吞下的中藥不少...還好腎臟沒事

中醫是見人見智

有些人也許有效吧

我覺得想要生男或生女看中醫效果好像不錯

但,治療不孕..也是要看個人體質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